您好,欢迎进入广元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王振会调研广南高速公路广元连接线公路建设情况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12-24 浏览数:7

  广元市政协主席王振会来到广南高速公路广元连接线工程施工现场,就公路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截至目前,广南高速公路广元连接线工程的路基、隧道、桥梁建设进展顺利,挖土石方、填土石方均完成总工程量的90%以上,隧道上下导坑掘进和桥梁桩基建设已经完成,路面铺装工作正在抓紧进行。

 

  王振会深入沿线各个重要节点,详细了解施工推进情况。他指出,目前工程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要在确保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推进路面铺装工作,认真做好路面清扫保洁工作,加大扬尘治理力度,加快标示标牌、绿化、路灯等建设进度。全体建设人员要进一步加强质量和安全意识,克服低温等不利因素的影响,鼓足干劲,不负重托,确保道路在规定时间高标准高质量建成。

上一篇:广元港正式开港试运行 下一篇:冯文生检查广元南充水上交通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