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元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甘霖参加中新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座谈会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5-02-03 浏览数:1

  2月2日,新加坡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部长、国防部第二部长陈振声和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高燕,率中新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联合考察团来蓉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成都规划馆、新川创新科技园、中国电信西部信息中心、成都双流机场、成都空港保税物流中心等地考察,深入了解我省及成都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新川双方还就深化交流合作举行座谈。陈振声表示,中新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不仅将带动一个城市的发展,更希望通过这个项目带动中国中西部地区发展,让新加坡在中国的西部大开发中做出更大贡献,并将新中两国的关系带到更高的发展里程碑。

 

  高燕说,中新两国领导高度重视中新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希望将这个项目打造成继苏州工业园、天津生态城后的又一旗舰性合作项目,打造成为高起点、高水平、创新性的中新合作项目。

 

  省委常委、副省长钟勉表示,四川承接中新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将有效支撑和推动落实中国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引领带动中国西部加快发展,同时为新加坡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四川是国内最早一批也是西部唯一与新加坡建立政府间双边合作机制的省份,双方合作共建的新川创新科技园,是中国西部地区唯一的中新合作共建园区。

 

  新加坡贸易及工业部兼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部长李奕贤、新加坡贸易及工业部常任秘书吴凤萍、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一行参加考察及座谈。

 

  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黄新初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副省长王宁、甘霖,成都市市长唐良智等分别参加座谈会或会见

上一篇:地方两会:交通基地建设成地方重点投资领域 下一篇:受春节临近影响,1月物流景气指数回落至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