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元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2012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结束 来源: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2-11-09 浏览数:10

10月29日—11月1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和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联合主办的“2012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作为亚洲领先的物料搬运和内部物流盛会——2012亚洲物流展迎来了480家国内外领先企业,展出面积达34500平方米。来自80个国家和地区的68,510名专业观众参观了展览会。参展规模和观众数量再创新高。

展览会展出的现代物流技术和装备精彩纷呈。叉车及搬运车辆版块,室外场地每天两场“叉车秀”的动态主题表演总是吸引大批观众的驻足观赏。合力、凯傲宝骊、大连叉车、意欧斯都是此次“叉车秀”的积极参与者。企业借此得以在各个维度展示其品牌价值、产品和技术水平;仓储技术及解决方案版块,日本该领域前三企业大福、村田、冈村此次无一缺席参加展览会,与来自瑞士的SWISSLOG一级国内的北起院、今天国际、太原刚玉一同竞技;输送和起重设备方面,Interroll、德马、锋馥、SWF、EUROCRANE等均大面积展位参展为观众带来全方位的高端参展体验,使其第一时间领略到国际领先技术和产品。

展览会同期活动丰富饱满。多场立足于市场的研讨会和采购活动应运而生,深入探讨了当下物流领域最前沿和最受关注的议题。研讨会包括汽车零部件物流交流会、货架应用和发展论坛、化工物流技术和装备发展会议、烟草日主题活动、亚洲物流信息化国际峰会、军事应急物流研讨会、食品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高峰论坛、包装行业技术创新应用研讨会以及针对医药、食品、零售、电商、服装、第三方物流行业的设备采购会等。

上一篇:中国快运物流股权交易平台上线 下一篇:前三季度河北省物流业实现增加值1708.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