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元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成简快速通道28日试通行 全程免费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1-26 浏览数:4

  24日,记者从简阳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成简快速通道C段初拟于本月28日试通行,成都至简阳段全程免费通行,耗时仅需半小时。

 

  28日试通行部分路段半开通

 

  成简快速通道成都段及简阳A、B段已建成通车,目前,简阳C段正在进行最后3公里的附属设施施工,1月27日将全面完工,28日实现全线试通行。长7.3公里的简阳C段将串起石盘镇费家沟村、养马镇、石桥镇等。

 

  相比走成渝高速,从成都市区经成简快速通道至简阳城区将节约约30分钟,且全程免费通行。从成都前往资阳、内江、重庆等地的车辆,可以通过成简快速通道,抵达简阳城东新区。

 

  成简快速通道始于成都成龙大道,止于简阳市雄州大道,全长32.1公里(成都段长16.5公里,简阳境内长15.6公里),按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24.5米,设计时速80公里。

 

  由于客观原因影响,目前,成简快速通道B段有一小段路程只能半幅通行。简阳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提醒,驾驶员要注意按照标识标牌行驶。

 

  明年6月前超重车全天禁行

 

  昨日下午,记者驱车从成都上成简快速通道驶往简阳,在龙泉入口处,有2.8米高的龙门架,大货车无法通过。交通部门介绍,成简快速路(成都至简阳方向)一号隧道至石经寺互通立交将禁止2.8米以上、车货总重超过55吨的车辆通行。禁行时间截止到明年6月19日,期间运渣车辆及超重车辆全天24小时禁行,高于2.8米以上的车辆19:00至次日7:00禁行。

 

  简阳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提醒,春节期间,前往三岔湖、龙泉湖的车辆,可在简阳石盘镇驶出成简快速通道,“向右前往三岔湖,目前三岔湖环湖路北段也已通行,从三岔湖旅游快速通道,可以20分钟左右返回成都。往左走是龙泉湖。”

上一篇:3月1日12时起 四川货车入口计重上高速收费站新增51个 下一篇:李家国主任主持会议专题研究达州市物流业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