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元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彭琳督查春运安全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1-26 浏览数:8

彭琳督查春运安全1.jpg

 

彭琳向奋战在春运一线的交通人送上慰问品

 

彭琳督查春运安全2.jpg

 

彭琳一行在成都北门汽车站督查春运安全

 

彭琳督查春运安全3.jpg

 

彭琳与客车驾驶员亲切交谈

 

彭琳督查春运安全4.jpg

 

彭琳在车站监控中心

 

彭琳督查春运安全5.jpg

 

彭琳在认真查看行李安检处

 

  近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彭琳率厅安全总监胡大昌、巡视员王义广等赴成都北门汽车站督查春运安全。彭琳一行认真查看了行李安检处、监控中心、车辆安检处、酒精检测室、调运中心及车站环境卫生,并向坚守在春运一线的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节日慰问。

 

  彭琳还登上一辆成都至自贡的客运班车,询问驾驶员安全运行情况,并向乘客致以新春祝福。彭琳对车站总体运营情况表示满意,并强调,道路客运安全至关重要,要加大科技投入,在全省道路客运行业内大力推广3G视频监控系统,通过科技兴安,不断提升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监管水平,为旅客平安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同时,彭琳要求,春运期间车站客流量大,一定要确保安全、有序,不断提供服务质量和水平,为群众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服务。

上一篇:成都市副市长刘守成调研龙泉驿区交通物流工作 下一篇:四川省道路运输系统荣获部通报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