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元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厅高管局加强大件运输车辆管理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1-28 浏览数:2

  厅高管局按照“依法严管、标本兼治、立足源头、长效治理”总体要求,全面强化四川全省高速公路超限超载治理,坚持依法办理、安全至上、公开公正、规范服务的原则,扎实开展大件运输车辆管理工作。

 

  一是广泛宣传超限运输通行证的审批及办理程序,增强承运人按国家规定办证的意识。

 

  二是组织执法人员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文件精神,练好基本功,做好大件运输车辆管理工作。

 

  三是严格把关,在高速公路入口对持有超限运输车辆通行证的车辆进行查验,对于车货情况与通行证所载信息不符进行严肃处理。

 

  四是做好大件护送监管工作。与承运人签订安全承诺书及协议,要求大件车辆在通行时做到按规定路线行驶,限行速度,匀速前进,保证大件车辆顺利到达目的地。

 

  五是认真履行文明服务和廉洁承诺,严格落实 “一站式监护”制要求,切实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从业廉洁、执法严格、文明服务”的高速执法队伍。

上一篇:省重点项目领导小组201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篇:黄英权副厅长对开年大件运输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