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元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四川全省高速路新增51个货车驶入收费站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2-11 浏览数:8

  2月10日,记者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官网获悉,日前,四川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联合发布了关于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公告:全省高速公路将在第一批确定的208个准许货车驶入的收费站基础上,从2014年3月1日起,新增第二批准许货车驶入收费站51个。

 

  新增的51个准许货车驶入的收费站,包括成南高速隆盛站、大通站,南大梁高速营山站、蓬安站等,设置有货车专用通道和固定式计重设备。货车进站必须经专用通道计重检测,并由现场执法人员确认后,方能驶入高速公路。收费站其余通道则禁止货车通行。

 

  此外,军用货车、运输鲜活农产品的车辆和未装载货物的空车不受此限,可以通行。

上一篇:巴广渝高速公路巴河特大桥主墩成功封顶 下一篇:雅安、眉山山水相连 共同实施区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