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元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成彭高速彭州段将改造为城市快速路 2月底正式启动改造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2-17 浏览数:5

  日前,记者从彭州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成彭高速彭州段改造工程将于2月底正式启动改造,彭州段的2.3公里将改造为城市快速路,以释放该段两侧土地的发展活力,适应彭州市南部新城区的发展。

 

  记者了解到,目前成彭高速综合改造工程总体方案还在审定当中。彭州段改造主要包括将现有高速路铲平下地,扩建为八个主车道、八个辅道的城市快速路,路面宽度88米。

 

  此外,彭州市交通运输局还向成都市交委提交了彭州以外路段扩建四车道为八车道;新增连接成彭高速和绕城高速间的定向匝道;成彭高速与金丰高速新建高架桥直接接驳,实施“高对高”节点改造的建议,以提高成彭高速的通行能力,解决目前堵车频发的状况。

上一篇:四川:河市片区物流园区建设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厅运管局多措并举做好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综合整治攻坚年行动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