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元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省政府物流办组织召开2014年四川省重点物流项目(航空类)评审推荐会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3-11 浏览数:23

  3月11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物流办主任李家国主持召开了2014年四川省重点物流项目(航空类)评审推荐会,财政厅有关负责同志和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高校物流专家参加会议。会上,省政府物流办通报了2014年航空类重点物流项目申报情况,会议推选了项目评审专家组组长。

 

  李家国同志指出,大力发展航空物流是我省参与国际分工和国际竞争的基础条件和有力手段。项目评审推荐工作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加快航空物流发展实施方案》和加快推进成都国家级国际航枢纽建设,围绕我省开放型经济拓展方向,重点支持新开成都至北美、欧洲及东盟国际客货运航线,提升覆盖能力;支持全域通关物流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口岸通关能力;支持成都机场集疏运体系建设,提升中转能力;支持基地航空公司向航空物流企业转型发展,提升物流保障能力。李家国同志强调,省政府物流办要强化监督管理,注重专项资金使用效益,督促项目业主单位按照省政府的要求和项目申报的建设内容及建设工期完成建设并投用。

 

  会议评审推荐出航油航线类、通关能力类、物流类、基地航空公司发展项目类四大类共14个项目为2014年四川省重点物流项目(航空类)。

上一篇:中亚国际铁路货运列车首发 “成都造”开辟新市场 下一篇:四川将建LNG加气站11座 有效降物流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