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元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广元人出境游 成都77条国际航线带你打“飞的”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10-17 浏览数:1

  成都国际航空旅游产品推介会广元举行;双城联动派送大礼包,广元人搭上出境游“便车”

 

  随着旅游市场的升温,境外游成为广大游客的热门选择。去年,广元通过旅行社组团出游就达5600余人次,95%以上都是通过成都机场输出。为了让广元游客更多地了解国际航空旅游市场,提供便利地出境游玩通道,昨日下午,由成都双流机场和广元盘龙机场联合主办的成都国际航空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广元举行。

 

  继达州之后,成都机场将向广元至蓉城中转国际航班的旅客,提供众多国际中转增值服务。

 

  玩转世界

 

  77条国际航线带你“飞”

 

  “成都机场按照‘开美、加欧、通中、达澳、到非、盖亚’的战略规划,打造朝发夕至、通达全球的国际航线网络。”推介会上,成都双流机场航空市场部市场开发主管肖波详细介绍了成都机场的国际航线网络的发展情况。

 

  2013年以来,成都机场相继开通了成都至墨尔本、法兰克福、多哈、伦敦等8条国际直飞航线。截至目前,成都机场国际地区航线已有77条,通航国内外城市183个。先后加密了成都前往中东、欧洲等地的国际航班。6月11日,成都还开通了直飞美国旧金山的国际航线,这是中西部地区首条直飞美国本土的定期客运航线,成都也成为继北上广之后第4个开通直飞美国航线的城市。

 

  除了洲际长途航线以外,成都机场还覆盖亚洲绝大部分重要城市的直航航线和数十条旅游包机航线。每天均有航班往返于曼谷、普吉、清迈、首尔、东京、新加坡、吉隆坡、阿布扎比、加德满都,每周均有航班往返于印度、越南、卡塔尔、菲律宾、巴基斯坦、马尔代夫。

 

  “欧洲三剑客”

 

  体验不同特色的异国之旅

 

  成都作为欧亚航路的重要节点,肖波首先重点向广元市民推介了“欧洲三剑客”。分别为成都直飞荷兰阿姆斯特丹,成都直飞法国法兰克福和成都直飞英国伦敦。阿姆斯特丹航线已经开通8年,由荷兰皇家航空运营,德国航线由国航运营,每周三班。伦敦航线每周五班,并采用梦想客机787,为旅客带来更加舒适的乘机体验。

 

  “这3条航线所覆盖的目的地各具特色,将能满足现在广元人民不断提高的旅行度假需求,为游客组团提供更加丰富的航线选择。”肖波介绍道。如果要前往中东,那从成都出发也是非常好的选择。成都现在一周有10个航班可供选择前往阿联酋的首都阿布扎比和卡塔尔首都多哈。这两条航线各具特色,运营的航空公司服务优质,能为游客带来不同的乘机体验。

 

  此外,他还向广元市民推介了中国西部首条直达定期客运航线,他说,每周一、四、六都只要10个小时就能到达澳洲,到了目的地不光可以看袋鼠、考拉,还可以去墨尔本看更多的野生动物和旖旎的自然风光,还可以去体验澳洲热辣的风情。

 

  优惠礼包大放送 畅享便利中转增值服务

 

  据介绍,广元的旅客如果提前一天从广元到达成都,不仅可以享受成都机场提供的酒店消费优惠服务,还可以选择前往成都景区一日游等中转增值服务。

 

  目前,广元的旅客可以方便的通过铁路或者长途客车等方式前往成都,再转机前往欧洲、中东、美洲、东南亚等其他国家。

 

  针对广元市民,成都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提供专用中转休息区、候机楼及机场酒店消费优惠、机场-景区的直通车服务、航站楼间免费摆渡等增值服务。在中转休息区,配有沙发、躺椅、电视、书报架、淋浴间。旅客可免费休息、淋浴、无线上网。休息区旁边还配有成都小吃城,方便游客就餐。

 

  其次,提前到达的游客,还可到候机楼领取消费券和酒店消费券两种优惠券。旅客可以选择其中之一享受指定面额的现金抵扣。50元候机楼消费抵用券可以用于候机楼寄存行李、空港食府、国际出发厅的金凯伦沙龙咖啡厅。80元酒店消费抵用券则可以用于机场空港商务酒店和空港大酒店内的住宿、餐饮、娱乐等消费。

 

  最后,广元的旅客在成都中转,还可在西南特产店、便利品店、成都名小吃店、书店等数十个商家享受7-8折的折扣优惠。

 

  此外,成都机场还联合田园文景公司推出了机场往返景区的免费直通车服务。为国际中转旅客以及72小时过境免签旅客提供机场至景区、景区至机场的直通车服务。

 

  双城携手 广元望搭上成都国际旅游“便车”

 

  推介会上,广元盘龙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机场航线、航班和航空产品,展示了旅客选择盘龙机场乘机出行从航班时刻、机票价格、联程中转、团队接送和地面运输无缝对接的各项优势。

 

  据了解,广元盘龙机场于2000年9月建成通航,为军民合用机场(属国内支线机场),位于广元市区西南方向的盘龙镇,距离广元城区14公里左右。

 

  “5·12”地震后,为打通广元重建空中快捷通道,打造联结中国西南、西北的交通次枢纽,决定启动广元机场复航工程,经过近10个月的艰苦努力,2009年5月8日,广元机场再次腾飞,实现复航,并首开北京—广元航线,同年12月28日开通杭州—广元感恩航线,2011年1月开通广州航线,2013年6月开通深圳航线,今年9月1日,正式开通了广元到上海的客运航线。

 

  广元机场客货公司经理柯宁介绍称,复航以后广元机场客运量稳步增长,实现了与大型机场和航空公司的战略合作,同时也为广元和周边城市的游客,出游提供了便利,极大地促进了广元市及周边巴中、汉中、陇南地区的对外交流和经济社会的发展。

 

  “近年来,受旅游市场的升温,不少市民热衷境外游,广元每年出境游增速30%以上,95%以上游客都是选择从成都口岸进出。”柯宁说,目前,广元市内办理出境资质旅行社有两家,咨询出境游资格旅行社5家,去年他们共组织了5600余人次出境。

 

  他同时表示,目前,省机场集团正谋划在广元的毗邻城市巴中建立城市候机楼,为巴中市民提供更为便捷的出行旅游通道。“愿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国际航线越来越多,也希望两城紧密携手,搭建空中走廊,让广元旅游搭上成都机场国际航线发展的‘空中便车’,让广元的广大市民外出更加便利。”

 

  在成都机场T1 一楼国际/港澳台到达出口或T2 一楼04号国内到达出口,均设有国际中转服务点。旅客持有效护照或身份证、至成都的交通凭证(火车票、汽车票、登机牌或行程单)以及从成都出发航班的护照、行程单即可领取。

上一篇:成都航空冬春航班换季 开通济宁—大连航线 下一篇:四川省第一条低空航线试飞首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