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元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国内物流新闻

俄预测中国航空运输市场规模超美国 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12-11-14 浏览数:7

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珠海航展2012)于11月13日在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正式开幕。据俄新社11月13日消息,据俄新社11月13日消息,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代表在2012珠海航展上向媒体表示,中国是亚太地区市场的主要动力,未来20年中国航空的年均客运量增幅估计为7%。

该公司预测称,2031年前中国航空运输市场规模将赶超美国跃居世界第一,中国对60至120座飞机的需求约为700架。

该公司代表指出,目前中国需求量最大的是140至220座的窄体飞机,而联合航空制造集团正在该领域开发MS-21系列,并且该系列飞机已经在此次航展上展出。

上一篇:10月韩国港口集装箱吞吐量同比下降1.6% 下一篇:土耳其前三季度空运出口量增加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