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元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三方、四方物流

成都30亿打造全国最大医药交易平台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9-22 浏览数:2

  成都市金牛区2014年“北改”工程重点项目量力医药健康城项目正式动工开建,该项目总投资将达到30亿元,建成后将是全国最大的医药交易平台,可为700多家医药企业提供展示交易、电子商务、会展贸易等现代商贸专业服务,预计年交易额可达300至500亿元,年纳税额3亿元以上。

 

  打造医药建康城是推动成都医药产业健康持续发展的时代需要。现在,成都市超过70%的医药企业集中在金牛区的沙河源、五块石区域,登记在册医药企业超过130家,这些企业存在规模小、分布散乱、经营方式低端等诸多问题,转型升级已迫在眉睫。

 

  量力医药健康城选址在“北改”范围的金府量力片区,地处成都市新成彭高架与货运大道交汇处,南接五块石医药带,北临古柏医药带,属金牛区传统医药商圈内。项目建成后将是全国最大的医药产业交易平台,可以为入驻企业提供结算、电子商务、会展等服务。项目一期医药展销中心预计明年8月底建成,同时,位于青白江工业园区的1000多亩GSP城际配送仓储物流中心将同步启用。二期业态定位报告正式进行深度论证。

 

  量力医药健康城严格按照新版《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的相关要求进行规划与建设,项目将具备完全符合新版GSP标准的仓库与相关软硬件设施,具有功能齐全、配套完善,销售、租赁合作方式灵活等特点,更加有助于入驻药商和健康城实现整体可持续发展。同时,量力医药健康城将构建分析检测平台、后勤支持平台、信息服务平台、电子商务平台、金融投资平台、商业推广平台、人才服务平台、商务配套平台、综合服务平台九大功能平台,将医药城打造成为业态整合、多元发展、电商契合,集专业化的业态、环保化的生态、特色化的文态和高端化的形态于一体的西部医药产业集群典范。

 

  同时,为提高该项目的专业化服务水平,金牛区政府还为项目引进了日本双日集团作为管理团队,为健康城提供全球一流的专业化管理模式。

上一篇:南充市打造西部地区大型综合性商贸物流平台 下一篇:京东在上海开首家线下体验店 依旧玩供应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