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元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现代化 >  信息化

威海联通力推物流信息化业务 来源:飞象网 发布时间:2012-09-27 浏览数:3

8月23日上午,“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首届物流节”在威海冠宏物流园隆重开幕,参会物流企业以及物流节相关单位200余家。借此机会,威海联通大力推介物流信息化业务,受到了与会者的欢迎。

威海联通结合物流行业特点,精心准备了“移动信息化在物流行业中的应用”课件。技术人员向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物流协会、参会物流企业的领导们讲解了3G时代物流信息化的特征、亟需解决的问题、实现移动信息化能够取得的效益以及联通公司在物流行业移动信息化方面的网络优势、终端优势和系统应用集成优势。重点介绍了联通公司关于物流信息化的具体解决方案,包括联通物流公共服务平台以及相关产品功能物流公共门户实现物流信息实时共享、运输管理系统实现智能调度、3G视频监控系统实现物流安全保障、3G环境监控系统实现运输过程监测、呼叫中心系统实现物流企业远程支持、掌上物流系统实现物流行业手机配货、条码追踪、照片取证等功能。

通过介绍交流,大家对联通公司的物流公共服务平台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对部分物流信息化应用产品产生了很大兴趣,希望在业务发展过程中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威海物流业向规范化、规模化和国际化的方向发展。

上一篇:畅捷通T6助鑫业物流信息化增效经验 下一篇:大连市物流信息化地方标准通过专家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