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元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广元至平武高速公路初步设计通过外业验收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17 浏览数:1

  7月2日,广元至平武高速公路项目初步设计外业勘测验收会在厅公路设计院召开。与会领导、专家在听取了该院的外业勘测情况汇报后,就路线方案、互通方案、外业勘测资料等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探讨。

 

  最后,咨询审查单位认为,经过工地现场察看、外业资料检查,广平路初步设计路线总体方案合理,工作扎实,收集的基础资料较齐全,达到初测外业深度,外业验收顺利通过。

 

  广元至平武高速公路项目按全封闭,全立交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80km/h、路基宽度24.5m。初步设计路线推荐线全长约91.236km,桥隧比约64.49%,全线共设置8处互通。

上一篇:四川省政府批准广元至平武高速公路采取BOT方式建设 下一篇:奎屯-阿勒泰高速公路将于7月1日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