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元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水运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航务局参加2014年长江港航工作座谈会暨水系运管工作会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2-25 浏览数:6

厅航务局参加2014年长江港航工作座谈会暨水系运管工作会1.jpg

 

厅航务局参加2014年长江港航工作座谈会暨水系运管工作会2.jpg

 

厅航务局参加2014年长江港航工作座谈会暨水系运管工作会3.jpg

 

  近日,2014年长江港航工作座谈会暨水系运管工作会在江苏省泰州市举行。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紧紧围绕依托长江建设中国经济新支撑带,凝聚长江航运全行业的智慧和力量,按照“四个交通”的发展要求,加快推进“一条主线四个长江”发展战略,以长江黄金水道的新发展新作为,为建设中国经济新支撑带提供有力的航运保障。

 

  长航局局长唐冠军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报告。唐冠军在讲话中回顾了2013年长江港航工作,对当前长江水运发展面临的“钻石机遇期”作了详细分析和阐述,提出了未来“八个必须”的任务要求,同时还对了2014年工作做了安排。长航局党委书记黄强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围绕主题报告和大会交流发展,参会人员进行了分组讨论。厅航务局局长、党委书记许东明参加会议,并作为第一组主召集人主持了分组讨论。长江水系各省市港航管理部门领导及处室负责人、长航系统各单位领导、长航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海运发展若干意见出台在即 航运龙头获重大利好 下一篇:中远中海两大航运巨头“抱团取暖”争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