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元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水运

海运发展若干意见出台在即 航运龙头获重大利好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2-27 浏览数:3

u=538246000,3739415589&fm=23&gp=0.jpg

 

  日前,交通部水运局局长撰文指出,2014年水运行业将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促进水运持续健康发展为目标,加快推进“四个交通”发展。

 

  具体来看,将从七大方面来促进水运持续健康发展,具体包括。

 

  一是积极推进海运强国建设,配合做好国务院出台海运发展的若干意见,研究制定出台交通运输部贯彻落实的实施意见及落实工作。

 

  二是积极推进港口转型升级,研究出台港口转型升级发展的意见。

 

  三是积极推进内河水运发展。

 

  四是积极发展现代航运服务业,出台邮轮运输业健康发展的意见并开展试点,积极推进邮轮游艇经济发展,出台加快航运服务业发展的意见。

 

  五是积极推进智慧水运发展,加强顶层设计,出台水运行业信息化发展思路和总体框架。

 

  六是积极推进绿色水运发展,组织落实水运行业应用LNG的意见,积极抓好试点示范工作。

 

  七是积极推进平安水运发展等。

 

  A股上市公司中,中昌海运、天津海运、深赤湾A、招商轮船、上港集团等或航运龙头有望收获政策红包。

上一篇:滔滔长江水 承载四川现代水运梦 下一篇: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航务局参加2014年长江港航工作座谈会暨水系运管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