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元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园区

市委书记马华参加美福地钢材物流园开工仪式 来源:广元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12-28 浏览数:12

  12月12日上午,利州区美福地钢材物流园项目开工仪式在盘龙镇举行。市委书记马华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菲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茂森、市政协主席王振会出席开工仪式。

 

  今年,利州区招商引进了市城区东出口大石物流中心和西出口盘龙陵江物流园区等一批商贸物流项目。作为盘龙陵江物流园区标杆项目的美福地钢材物流园项目,占地面积72亩,总投资3亿元。主要开设与钢材、建材等相适应的配送、仓储、批发零售、电子商务交易服务,物流及物流信息服务,是集钢铁贸易、加工、配送、电子商务、物流信息平台、以及金融服务为一体的钢铁物流集群,为广元以及川、陕、甘地区生产企业提供优质原材料供应链服务及优质价廉建筑钢铁服务。项目将于2014年全面建成营运,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30亿元以上,利税2000万元以上,解决就业200余人。

 

  王菲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项目的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向为项目前期工作付出艰辛努力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工程建设的广大建设者表示亲切问候。

 

  王菲说,新开工的美福地钢材物流园项目是利州区加大项目投资工作的一项丰硕成果。希望利州区要以项目开工为契机,进一步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民生的理念,新引进实施一批支撑作用强、带动能力强的大企业、大项目。同时,希望项目建设单位在确保安全和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力争建成一流工程、精品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全心全意搞好服务,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为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经济文化生态强市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副市长冯安富参加开工仪式。

上一篇:广元美福地钢材物流园项目开工 下一篇:雨润农副产品物流中心落户海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