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元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现代化 >  装备技术

《高寒区超特长公路隧道冻害防治技术深化研究与应用》通过验收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1-17 浏览数:4

  近日,厅公路设计院 在成都召开《高寒区超特长公路隧道冻害防治技术深化研究与应用》科研项目研究成果验收会。

 

  《高寒区超特长公路隧道冻害防治技术深化研究与应用》项目依托巴朗山隧道建设,采用多种研究手段,对裂隙水渗流条件下巴朗山隧道围岩温度场、高寒区公路隧道防冻设计参数、防冻施工技术等关键问题进行了研究。

 

  其研究成果已应用于巴朗山隧道建设中,对高寒区公路隧道冻害防治具有借鉴作用。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项目研究成果,并认为项目组提供的研究报告内容完整、翔实,完成了计划任务书规定的研究内容,符合验收要求,验收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上一篇:达华智能助推RFID技术产业化 下一篇:米其林工程机械子午线轮胎新工厂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