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元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中心

广元市已建成物流配送中心21个 来源:四川在线广元频道 发布时间:2012-12-28 浏览数:18

  广元市已建成物流配送中心21个惠及全市200万农民。

 

  10日,记者从广元市供销社获悉,截至9月底,该市已建成物流配送中心21个、“新网工程”各种经营网点2400多个,经营网络覆盖全市100%的乡(镇)和70%以上的行政村,惠及全市200万农民。

 

  今年以来,广元市供销社把服务“三农”作为工作重点,结合自身实际,大力推进经营创新、组织创新、服务创新,全方位构建扶农助农新体系。基层组织体系建设成为自主经营的实体、为农服务的载体和农民合作经济组织的联合体,为健全全市农村现代流通服务体系建设奠定扎实基础。

 

  其中,该市有龙头企业、县有配送中心,乡镇有连锁店、村有综合服务社和便民店的发展体系得以发展,从源头上发挥保供应、稳市场的市场调控功能,将“新网工程”打造成凝聚民心、富裕农村的“兴旺工程”。

 

  目前,广元市35家基层供销社均实现了多种形式改革与重组,极大增强了服务“三农”能力。围绕全市农业特色产业,依托领办、引办的近300家农民专业合作社,积极拓展农产品流通渠道,让鲜活农产品进超市、进社区、进学校和进单位,减少流通环节,降低流通成本,切实增加农民收入。

上一篇:广元国际商贸城三年后销售上百亿 下一篇:“水陆空铁”四位一体 铁路专线助推长沙高端物流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