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元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中心

广元国际商贸城三年后销售上百亿 来源:四川在线广元频道 发布时间:2012-12-28 浏览数:26

  9日下午,广元市委常委、副市长黄正富在广元国际商贸城调研时强调,“十二五”期间,广元国际商贸城要取得突破性发展,争取用三年时间将商贸城打造成年销售上百亿的商贸业龙头企业,支撑该市相关一批物流服务企业发展,做大做强广元商贸业,为把广元建成川陕甘结合部区域性商贸物流中心做出积极的贡献。

 

  在广元国际会展中心会议室,黄正富听取了广元国际商贸城经营运作、市场培育、 “十二五”期间发展规划以及2012 “广元造”品牌商品展览会筹备方案的情况汇报。

 

  黄正富要求,要高起点规划、大手笔谋划,制定形成一整套战略目标规划,加快广元国际商贸城的发展,力求广元国际商贸城在“十二五”期间取得突破性发展。要明确目标,争取用三年时间将商贸城打造成年销售收入上百亿的商贸业龙头企业,支撑该市相关一批物流服务企业发展,加快把我市建成川陕甘结合部区域性商贸物流中心。

上一篇:广元市四举措狠抓农产品交易中心做大做强 下一篇:广元市已建成物流配送中心2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