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元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职能窗口 >  公示公告

关于认定首批四川省物流重点联系企业的通知 来源:省政府物流办 发布时间:2012-11-13 浏览数:329
3.png

各市(州)物流主管部门:

根据《四川省物流重点联系企业管理办法》,经企业自愿申报、市(州)推荐、专家评审,现认定四川安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物流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等120家企业为首批四川省物流重点联系企业(名单附后)。

希望被认定的企业主动适应经济全球化和现代物流发展趋势,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技术水平,提高物流运作效率和市场综合竞争力,引领全省现代物流业加快向专业化、规模化、社会化转型升级。同时,各级物流主管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帮助物流重点联系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强化要素保障,研究支持政策,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努力实现加快发展。

附件:首批四川省物流重点联系企业名单

四川省人民政府物流办公室

20121112

上一篇:关于召开四川省物流重点联系企业工作会议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征集2012年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重点推介物流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