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元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四川省政府批准广元至平武高速公路采取BOT方式建设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17 浏览数:9

  近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设广元至平武高速公路有关事宜的复函》(川办函〔2014〕94号)批准广元至平武高速公路采取BOT(建设-经营-移交)方式建设。

 

  四川省政府办公厅要求:

 

  一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广元、绵阳市人民政府是广该项目实施的责任主体,具体负责项目招商过程中的组织工作。

 

  二要切实履行牵头责任。该项目由广元市人民政府牵头,优先面向社会投资人,采用招标方式,选择实力雄厚、筹融资能力强的社会投资人投资建设。

 

  三要切实履行监督协调责任。厅、省发展改革委等部门要加强对项目实施的监督管理和协调服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四要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广元、绵阳市人民政府要按规定抓紧做好该项目前期工作,并及时上报招商结果。

上一篇:江苏东海县农村公路通畅总里程2680公里 下一篇:广元至平武高速公路初步设计通过外业验收